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集团举行派驻普宁市麒麟镇乡村振兴锻练干部交接活动
2022-05-05 17:08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年55日上午,集团举行派驻普宁市麒麟镇乡村振兴锻炼干部交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集团驻麒麟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活动。

集团一批驻村锻炼干部袁逸鸿、李秋童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驻麒麟镇水寨村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会上,他们分享了驻村心得体会,感谢集团给予驻村锻炼的机会,个月的驻村锻炼和一个月的集团跟班学习收获很大驻村锻炼增强了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岗位上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

前期因受疫情影响,集团第二批派驻干部罗圣斌、陈泽鑫将于2022年5月至2022年6月驻村锻炼。他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锻炼机会,以后将配合驻村第一书记做好驻村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在一楼为驻村锻炼干部送行,希望驻村锻炼干部在驻镇帮扶工作中,深入调查研究,尽快进入角色,履行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职责,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驻镇驻村队员要严格遵守驻镇驻村纪律,注重人身安全。

随后新一批驻村锻炼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从集团出发,于下午顺利抵达普宁市麒麟镇,并立即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