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百日攻坚
百日攻坚第24期:深外环高速东莞段开通运营
2020-12-31 11:32 来源: 【字体:   打印

历经1460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战,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东莞段于1229日下午6:00正式运营通车。

深外环高速公路起于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办,接广深沿江高速公路,终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接盐坝高速公路,路线全长93.2km,按双向六车道规划建设,设计车速100km/h。其中,东莞段起点位于莞深交界的观澜河,途径塘厦镇、凤岗镇、清溪镇等地区,终于莞深交界的清林隧道,全长17.046km

深外环高速东莞段沿线连接或者跨越高裕南路、岭南大道、凤深大道、东深二路、凤清路、玉泉北路等地方主要道路,设有平山、塘背、桥陇、凤岗、清林等互通立交共5处,规划设黄洞互通立交1处,其中在塘背互通和凤岗互通处分别采用“高接高”的形式接驳清平高速、从莞高速。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东莞段设置收费站的批复》设置平山、竹尾田2处匝道收费站,规划设黄洞匝道收费站1处。收费费率为0.6/公里。

作为东莞市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的重要交通项目,深外环高速东莞段建成通车后将极大地改善东莞东南部的交通条件,加强东莞、深圳两市之间的联系,对优化投资环境、加快东部城市组团、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