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百日攻坚
百日攻坚第7期:赣深铁路东莞南站(塘厦站)地下空间共构工程举行封顶仪式
2020-11-03 15:5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1028日下午,伴随着共构工程最后一块顶板砼浇筑完成,标志着东莞市首个EPC总承包模式的轨道交通类工程顺利封顶。市轨道交通局、市交投集团、轨道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大京精大房工程管理公司等相关参建及兄弟单位人员共约70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轨道交通局四级调研员刘沛坚,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院长助理李朝峰、中铁十九局集团华南指挥部副总经理刘辉、北京建大京精大房工程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华分别致辞。

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指出,东莞南站共构工程是东莞市重大项目,工程自20194月开工以来,在参建各方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并在受疫情影响工期滞后两个月的情况,众志成城抢回工期滞后的局面,顺利完成了全部封顶!这充分体现了参建各方的战斗力、凝聚力。

市轨道交通局四级调研员刘沛坚充分肯定了市轨道公司为首的参建单位在推进赣深铁路东莞南站地下空间共构工程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共构项目为东莞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模式开拓了新路子、树立了新标杆,对于推动完善赣深铁路东莞南站综合交通枢纽、提升东莞交通功能和市民便利出行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为东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