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标采购>补充通知
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澄清通知
2023-05-06 10:00 来源: 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澄清通知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Q-CH-CG-2023-003

项目名称: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0418

二、更正信息

澄清事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

澄清内容

投标时间调整为:202305240900分-0930分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调整为:202305240930分

澄清内容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3.2.1商务评分标准人员配置(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不能同时由一人兼任,如为同一人兼任,则第1和第2点只能得一次分,不能重复得分。)评分细则修改为:

序号

评审内容

评分细则

分值

3

人员配置(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不能同时由一人兼任,如为同一人兼任,则第1和第2点只能得一次分,不能重复得分。)

1、项目负责人: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桥梁相关专业)、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或交通运输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道路工程或桥梁隧道工程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的,得6分。

注:(1)须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须提供投标人为其购买的近三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保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须承诺拟投入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本项目服务期内的实际到岗人员,如服务期内出现人员缺岗、未经业主同意无故更换到岗人员等情况,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未提供承诺函或所提供的承诺函未按要求作出承诺的本评分项不得分。)。

2、技术负责人: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桥梁相关专业)、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或交通运输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道路工程或桥梁隧道工程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的,得4分。

注:(1)须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须提供投标人为其购买的近三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保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须承诺拟投入技术负责人为投标人本项目服务期内的实际到岗人员,如服务期内出现人员缺岗、未经业主同意无故更换到岗人员等情况,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未提供承诺函或所提供的承诺函未按要求作出承诺的本评分项不得分。)

3、项目人员(不含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桥梁相关专业)、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或交通运输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道路工程或桥梁隧道工程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的,每人得2分,本项最高得4

注:(1)须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须提供投标人为其购买的近三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保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须承诺拟投入的项目人员为投标人本项目服务期内的实际到岗人员,如服务期内出现人员缺岗、未经业主同意无故更换到岗人员等情况,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未提供承诺函或所提供的承诺函未按要求作出承诺的本评分项不得分。)

14

三、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文件中有涉及以上内容对应修改,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文件及原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处,以本公告为准,其余内容按照原招标文件及原公告执行。特此通知。

四、本次项目澄清通知在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东莞市)(https://ygp.gdzwfw.gov.cn/ggzy-portal/index.html#/441900/index)、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和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gzjc.com.cn/)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项目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西平宏伟三路39号联景商业大厦16层

   编:523000

人:兰先生

   话:0769-22801999

   箱:gjzxdg@126.com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

详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村常虎高速管理中心

   编:523000

人:朱小姐

   话:0769-85788001转8535

监督单位名称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人事部

详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村常虎高速管理中心

人:谢先生

   话:0769-85788005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506

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澄清通知盖章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