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环莞路北延线工程勘察设计补充通知(二)
2022-07-04 18:5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环莞路北延线工程勘察设计

补充通知(二)

(招标编号:SSCSSF12211094

致各投标人:

2022615日发布的“环莞路北延线工程勘察设计”的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修改:

一、增加招标公告附件,附件为“环莞路北延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二册(本报告为初稿,仅供参考)”,详细内容详见附件。

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统一修改为20227201500分,地点: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9

三、本项目于2022624日发出的补充通知(一)《附件一环莞路北延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本报告为初稿,仅供参考)》仍有效。

、其他内容不作修改。

以下无正文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相关表述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 7 4

环莞路北延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二册(本报告为初稿,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