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望洪站-黄江中心站段)BIM技术咨询服务(1219标)补充通知(一)
2022-06-17 08:46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望洪站-黄江中心站段)BIM技术咨询服务(1219标)

补充通知(一)

招标编号:ZLZB-2022-101

各投标人:

一、本项目开标时间、开标地点统一更改为:

开标时间: 2022年7月5日 上午9:30时,

开标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7 )。

二、用户需求书中九、中心基地硬件采购及架设”的“3、中心基地硬件配置要求”局部内容修改为:

(一)原文:“所有采购的软硬件设备须提供软硬件设备原厂商的安装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现改为:“所有采购的软硬件设备须在供货前提供软硬件设备原厂商或授权经销商的安装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二)原文:“需在投标时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否则视为用户需求不满足。”

现改为:“投标人需在投标时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否则视为评审细则投标方案中5.8项‘硬件设备技术方案’不得分。”

(三)其他内容不变。

三、投标会举行前,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市交易中心或相关主管部门如对疫情防控有最新要求的,投标人须根据最新要求进行配合。如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进场,其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以上补充通知内容纳入本次招标范围。本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内容为准。请各投标人于投标会之前自行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 http://ggzy.dg.gov.cn)下载本补充通知,逾期不下载,将视为已经清楚并认同本补充通知。

  招标人:东莞市轨道一号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3日

BIM技术咨询服务(1219标)补充通知(一)(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