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望洪站~黄江中心站段)车辆及车辆段设备综合服务项目(1215标)招标答疑及澄清文件
2022-05-09 16:5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望洪站~黄江中心站段)车辆及车辆段设备综合服务项目(1215标)

招标答疑及澄清文件

各投标单位:

现发布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望洪站~黄江中心站段)车辆及车辆段设备综合服务项目(1215标)(项目编号:JG2022-11787)的招标答疑及澄清文件,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部分 招标答疑

1、用户需求书第2.1.2节:组织东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车辆与信号、通信系统接口合同谈判、接口设计联络及相关资料归档;负责信号、通信车载设备到货计划协调、到货检查、安装质量检查及问题整改确认、调试监督、验收组织及相关资料归档。

澄清问题:本次招标为车辆与车辆段设备综合服务,2.1.2节包含了车载通信、信号设备的调试监督、验收组织及资料归档,此部分一般为通信、信号系统供应商和弱电监理的责任。为避免相关方责任重叠,请业主明确。

答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2、用户需求书2.1.5节:负责车辆所有技术文件(含设计、维护、架大修、图纸、培训、相关证明文件等资料)收集。

澄清问题:此处包含架大修,请业主明确,车辆及牵引系统采购招标文件中是否有此要求。

答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3、用户需求书第3.2.1.2节:完成车辆招标工作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车辆合同签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前……

澄清问题:车辆(含牵引系统)是否已完成招标和合同签订,若未完成,请明确招标计划,及更新车辆交付计划。

答复:车辆项目(含牵引)尚未完成招标,车辆项目(含牵引)计划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招标,计划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合同签订,具体以实际项目时间为准

4、用户需求书第3.2.1.3节:段场设备完成招标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前……

澄清问题:段场设备是否已完成招标,若未完成,请明确招标计划,及更新工程车交付计划。

答复:段场设备2个项目尚未完成招标,计划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招标,工程车计划2024228日前完成交付,具体以实际项目时间为准

5、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5.6节:“拟委任的主要人员汇总表”应填报满足本章第1.4.1项规定的项目经理相关信息。“主要人员简历表”中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应附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执业证书和(近半年(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6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复印件(注:以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文件为准,若当地政府部门允许企业在疫情期间缓缴社会保险费且未缴纳的,投标人须提供当地政府部门允许缓缴社保的相关证明文件),管理过的项目业绩须附合同证明文件;其他主要人员应附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有关证书和社保缴费证明复印件以及管理过的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澄清问题:全资子公司参与投标,社保由母公司统一缴纳,所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是否满足招标要求。

答复:不可以。必须以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文件为准。

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内容与本答疑及澄清文件内容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及澄清文件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本招标答疑及澄清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各投标单位应仔细阅读本纪要,认真编制投标文件。

特此通知。

招标人(盖章):东莞市轨道一号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8


本项目原定招标投标日程具体时间及场地已进行调整,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査询最新信息。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望洪站~黄江中心站段)车辆及车辆段设备综合服务项目(1215标)招标答疑及澄清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