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黄江停车场TID综合开发项目上盖方案与初步设计补充通知(二)
2021-11-15 14:1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黄江停车场TID综合开发

项目上盖方案与初步设计

(招标编号:SSCSSA12110842

补充通知(二)

各投标人:

本项目于20211018日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等法定媒体发布招标公告,同时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黄江停车场TID综合开发项目上盖方案与初步设计》招标文件, 现对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办法》中的评标程序作出如下细化说明:

6.1 评标程序【适用于评定分离项目】

6.1.1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介绍参加评标会议的评标专家和工作人员。组织评标委员会推选评标委员会负责人。

6.1.2招标人介绍招标项目工程概况

6.1.3评标委员会负责人组织评标专家学习招标文件及评标办法,并主持评标工作

6.1.4将已编号单独封存的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暗标编号对照表》、《暗标编号工作情况记录表》按评标办法流程移交评标委员会。注:因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以光盘形式提交,故招标人、招标代理将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进行系统线下随机编号

6.1.5技术部分(电子投标文件)在评标系统上生成暗标编号,由评标委员会对技术部分(电子投标文件)在评标系统线上进行有效性评审。

注:技术部分(电子投标文件)为评标系统线上编号、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为评标系统线下编号。

6.1.6技术部分(电子投标文件)在评标系统线上进行详细性评审

6.1.7评标委员会查阅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暗标编号工作情况记录表》,并对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在评标系统线下进行有效性评审。【注:如未提交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的,则无需进行本条评审

6.1.8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在评标系统线下进行详细性评审。【注:如未提交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的,则无需进行本条评审

6.1.9商务部分在评标系统线上进行有效性评审。

6.1.10商务部分在评标系统线上进行详细性评审。

6.1.11价格部分详细性评审。【注:若评标办法前附表的评标项目内容没有“投标报价”评分,则无需进行本条评审程序

6.1.12开启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暗标编号对照表》及技术部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暗标编号对照表》,确定技术部分(视频动画文件)所属的投标人;评审内容录入评标系统并统计得分。

6.1.13评标委员会对有效投标文件综合得分高至低的顺序向招标人推荐中标候选人。中标候选人的人数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7.3.2项,当有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少于等于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7.3.2项约定的数量时,所有有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均被推荐中标候选人

6.1.14评标委员会编写评标报告。

6.1.15向定标委员会出具 “中标候选人设计(勘察设计)方案推荐名单”,移交定标委员会的材料包“中标候选人设计(勘察设计)方案推荐名单”和对应的投标文件等,其中对应的投标文件包括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

本次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内容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的同一内容表述不一致时,以本补充通知为准。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自行到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dg.gov.cn)下载本补充通知,逾期不下载的,将视为已经清楚并认同本补充通知。

     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中凯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1105

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黄江停车场TID综合开发项目上盖方案与初步设计补充通知(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