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机械设备出租项目澄清通知(一)
2021-10-11 08:3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机械设备出租项目

澄清通知()

项目编号:JWGL20210702

各投标人:

现对2021929日发布的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机械设备出租项目(项目编号:JWGL20210702)招标文件部分内容作如下澄清:

一、原招标文件P67款规定的“7.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租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在20210929日至20211012日止,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zgxzb.com/)、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login)和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下载招租文件。”

澄清为:

7.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租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在20210929日至20211012日止,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zgxzb.com/)和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下载招租文件。”

(以下无正文)

以上澄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若招标文件与本澄清通知不一致的,以本澄清通知内容为准。各投标人可登陆本项目公告发布媒体下载本澄清通知。如投标人未及时登陆本项目公告发布媒体下载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 

20211011

澄清通知-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机械设备出租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