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建工程补充通知(二)
2021-07-21 15:23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建工程补充通知(二)招标答疑

招标编号:SHUSPA12100577

各投标人:

问:1、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9.3.2项规定,当按本须知第8条规定确定或筛选后可以进入评标的正式投标人数量已低于3家时,除投标文件出现无效投标情形外,是否所有有效投标文件均应推荐为定标候选人?

答:当可以进入评标的正式投标人数量已低于3家时,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第12款重新招标和不再招标”的规定执行。

问:2、商务评审表的价格评分中,当随机因子K-2%,P×(1+2%)超出招标最高限价时,是否在0%0.5%1%1.5%2.0%中通过摇珠机抽取确定随机因子K?

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问:3、投标文件等资料能否提前递交?

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执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投标会时间均为:202107280930分,地点: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2)

以下无正文。

以上补充通知内容纳入本次招标范围。本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内容为准。请各投标人于投标会之前自行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 http://ggzy.dg.gov.cn)下载本补充通知,逾期不下载,将视为已经清楚并认同本补充通知。

招标人: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东普太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17月21日

补充通知二(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建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