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控股公司总部办公区域装修施工项目补充通知(一)
2020-12-22 18:1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控股公司总部办公区域装修施工项目补充通知(一)

各投标人:

一、于20201219日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的“东莞控股公司总部办公区域装修施工项目(招标编号:HCAWQI12000359)”的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之附件三:项目班子人员组成表做如下补充(详见附页)。

二、其他内容不变,以下无正文。

附件三:项目班子人员组成表

序号

项目班子岗位及人员要求

数量

注册证/执业资格证/上岗证

要求

1

项目负责人

1

具有贰级或以上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证

2

技术负责人

1

具有建筑类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或二级或以上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证

3

电气专业负责人

1

具有电气类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4

给排水专业负责人

1

具有给排水类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5

造价专业负责人

1

具有二级(或以上)造价工程师证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6

安全员

1

具有安全员上岗证或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C类证)

7

测量员

1

测量员上岗证

8

质检员

1

质检员上岗证

9

材料员

1

材料员上岗证

10

施工员

3

施工员上岗证

11

预算员

1

预算员上岗证

12

资料员

1

资料员上岗证

备注:1、中标单位上述人员信息将在本工程中标公示中一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中标单位如需更换上述人员,将公示其变更信息。

    2、上述人员需附身份证、学历证书及表内注明的注册证或执业资格证或上岗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上述人员应具有中等职业(高中)教育及以上学历。

3、上述人员必须提供投标人处缴纳社保的社保缴纳证明文件,社保缴纳证明文件应具备社保管理机构印章。社保缴纳时间均为 202006月至202011月近半年不少于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4、本表格填报的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应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进行电子证书签字。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安全员不可兼任。

以上补充通知内容纳入本次招标范围。本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内容为准。请各投标人于投标会之前自行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http://ggzy.dg.gov.cn)下载本补充通知,逾期不下载,将视为已经清楚并认同本补充通知。

                      招标单位(盖章):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盖章):四川信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1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