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补充通知
东莞市东城车辆段轨道交通生产配套一期工程(1、2号宿舍楼)总承包补充通知(2)号
2019-10-29 17:0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东城车辆段轨道交通生产配套一期工程(12号宿舍楼)总承包

招标编号:SSIWQA11909938

补充通知(2)号

各投标人:

现对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作出如下澄清(答疑):

1、请提供项目用地红线图及地形图电子版。

答:同意提供,详见补充资料附件1

2、请提供该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文件。

答:不提供。

3、招标文件中对建筑高度、长度、宽度、面积都有详细数据,是否可以突破该数据。

答:不能突破招标文件数据要求。

4、招标文件中对地上停车无具体要求,可研中,P28不考虑设置停车位,而P27中总平面布置图上设置停车数为62个,请问是否设置停车位。

答: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第28页中“……保证绿色出行,因而本项目不考虑设置停车位”是指建筑单体首层架空层内不设置停车位,室外需按第27页总平面布置图要求设置停车位。

5、住宿楼编号是否可以调整顺序。

答:不能调整。

6、可研中,宿舍套间设置于1号楼8~10层,是否可以更改套间楼层,是否可以将套间均分到2号楼。

答:不能调整。

7、是否需要制作展板,如需要,展板尺寸为多少。

答:不需要制作展板。

(以下无正文)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的同一内容表述不一致时,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请各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自行到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否则,将视为已经清楚并认同本补充通知。

                                  人: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191029

附件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